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電腦椅的選擇

這是我在Facebook上看到一篇關於高價電腦椅的評論,希望我以後有機會用到XDD

「有人問我 Aeron 和 Embody 的 Review。
我是六年前(2008) 年被推坑買 Aeron 的。就一直坐到現在。開公司幫同事買的椅子也是 Aeron。
Aeron 最厲害的地方是這張椅子坐下去,你「不會有任何坐到厲害椅子的感覺」。但是坐幾個小時或一整天,去坐其它椅子的感想就會變成其它椅子「只是木板」而已。會有回不去的感覺。
我當年要買椅子時,在 Aeron 和 Embody 間也是掙扎很久,一大部分是兩者相差大約 18K 卻沒有覺得有那個價差,所以放棄。就一直坐到現在。
最近有同事想買我坐的 Aeron(對,我之前不只有一張,我大概有十張...),剛好趁這個機會就換台 Embody 看看。
Embody 現在坐下去的感想,直接就會是「這是張很棒的椅子」。這也是辦公室其他有 Aeron 同事的感想。
所以要買 Embody 的話,我可能還是要推薦有 Aeron 的人升級改換。沒坐過 Aeron 的話,其實有可能感受不到價值感在哪。
這有點就會像 Ducky 要升 Filco / Cherry。沒用過 Filco 的狀況下說實在,要硬要去比 Filco / Cherry 還真的測不太出來。但是用過 Filco 就可以很強烈感受到 Cherry 的軟手感了。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dite/posts/10152791996258552